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2年学院之星:许红华

发布时间:2014-07-13 09:13  点击次数:

国际商务系——许红华

个人简介:

许红华,中共党员,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10级商务秘书本科班的学生。曾担任国际商务系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第九届副主席和国际商务系辅导员助理,曾参加过第16届亚洲运动会赛会自愿者。作为公开学院的一名学生,学习是我们在校的首要任务,特别是在我们自考类中,我积极努力,基本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成绩优良。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校期间,担任了较多的职务,但我却享受这种充实的生活。

获奖情况:

2008-2009 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08-2009 获得学院“优秀楼长”称号

2009-2010 被聘请为国商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2009-2010 获得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称号

2010年12月 获得广州亚运会广州体育馆团队“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0年12月 获得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0-2011学年度被聘请为国商系学生会副主席

2011-2012学年度 获得学院“十佳学习之星”称号

人生格言:No pains no gains


学习心得: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我的大学足迹遍布在这个美丽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对这个生活了三年多的学校,我充满了感激与热爱。这里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我,一个经过磨练逐渐成熟、不断完善的我,一个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我。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历练出的是成长,磨砺出的是品行,坚持不懈的是信念,永不放弃的是追求。

作为广外公开学院的一名学生,学习是每位在校大学生的首要任务,特别是在我们这类自学考试的大学中,我们应该比别人多出百倍的努力,才能获得更高的追求。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全心全意的为同学服务。在校期间我担任了较多的职务,但是我却很享受这种充实的生活,我觉得服务同学是件快乐的事情,同时也让我学会了如何正确的处理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如何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如何合理的支配自己的时间。在几年学生干部生涯中,我拥有很多的良师益友,他们的指导和帮助,让我收获颇多。我想,这也就是我工作的真正意义所在了。

在大学几年,我不仅学习专业知识、参加社团活动和担任各种学生干部职务,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我有了更多的思想和经验。


辅导员评价: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尊敬师长,热爱集体,为人诚恳,工作踏实认真,能吃苦耐劳,富有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是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在专业学习上主动性强,进步显著。活泼机灵,善良诚恳,很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学习成绩较好。经常能通过自己的思考提出创新的想法。能合理支配课余时间,自我管理能力强,与同学们相处融洽,适应能力强。能够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发挥自己的才能。

目前,该生系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担任担任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系辅导员助理等职,其工作能力和模范表率,深得师生赞扬。


同学评价:

同学姓名:刘文艺 11国旅本科班

评价内容:

许红华同学在平时的生活中,为人热情大方,乐于助人,学习认真积极。她曾作为我们班的辅导员助理时,细心认真的为我们班解答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并积极开展我们班的班级活动作为工作上得她工作能力突出,为人和蔼,带领部门干事顺利开展了多项校园活动以及院运会等多项工作。

同学姓名:李钢 10商务秘书本科班

评价内容:

作为许红华的同班同学,她平时在班上表现积极主动,是我们班上的团支书,认真负责班上的团费收缴,也与班长一起开展了班上的多项活动,例如班级集体活动,主题班会等等,为我们班获得了2010-2011学院的优秀学风建设班作出了努力。

同学姓名:周永发 10国际贸易本科班

评价内容:

许红华同学为人谦虚,热心,乐于助人,有上进心,在班级、社团中一直担任重要职务,积极参加校内在各项社团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有较好的社交能力与团体意识,与同学相处融洽,在专业课程中,衣发挥着自身不怕苦的精神,努力专研。并且能够合理安排课余时间,积极向上!

上一条:2012年学院之星:詹小清
下一条:2012年学院之星:苏妙兰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