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珠海金湾区英语教师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6-07-21 15:38  点击次数:

  本网讯  7月20日上午9:30,珠海金湾区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北校区第九教学楼103丝纺讲堂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任跃忠,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开荣、副主任刘文明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研修班助教方菁主持。
  典礼伊始,方菁首先对本次研修班的实施过程和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回顾了学员们在10天里的课堂教学、自主学习、课外活动和班级管理情况。
 


任跃忠致辞

  任跃忠随后上台讲话,他对学员们在广外能努力学习,取得进步感到高兴,他认为珠海金湾区的教师们是值得尊敬的。他指出:一是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集体,大家集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交流经验,交流思想;二是学员们尽职尽责,都明白自己身上所承担的教育重任;三是教师不但要教,还要学,要不断地听、读、反思和讨论,要学习专业知识和教学方法,以及更多有利于个人成长发展的知识;四是要注重自主和个性化教学,给不同的对象设置不同的学习要求。此外,教师除了保证教学,还应积极发展科研,全面提升个人水平。


学员代表蒋媛、凌敦发言

  学员代表凌敦、蒋媛分别上台发言,纷纷表示经过10天的强化培训,他们在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得到全面提升,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将在今后的实践教学中积极应用学到的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他们对研修班的老师和助教表示感谢,对即将离开广外感到十分不舍。


英文合唱《Edelweiss》


英文版小品《四大才子》

  接下来是学员汇报表演环节,学员们分为五组轮流上台表演。第一组带来诗歌朗诵Robert Burns的《A Red, Red Rose》,伴随着美妙的背景音乐,学员们的情感时而热烈,时而理智,时而奔放,时而深沉,表达出对浪漫主义爱情的向往;第二组学员合唱英文歌《Edelweiss》,优美而温馨,浓浓暖意充满全场;第三组则是英语辩论赛,主题为《I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 more important than one’s practical ability to a successful career》,正反方各4名学员就成功之路上人际关系和实际能力哪个更重要的问题进行激烈辩论;第四组学员带来的是《功夫熊猫II》电影片段英文配音,语音语调模仿得惟妙惟肖,特别是连续的拟声词,完美再现了熊猫阿宝从不安到惊恐再到喜悦的内心起伏;第五组学员表演的是英文版小品《四大才子》,趣味性十足,学员们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笑声不断。表演结束后,刘文明对节目进行了点评。


任跃忠为学员颁发证书

  任跃忠最后为研修班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赣南医学院28名学员顺利结业
下一条:学院开拓珠海英语师资培训市场发展优质教育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