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开拓珠海英语师资培训市场发展优质教育

发布时间:2016-07-11 15:2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7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珠海初中英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北校区正式开班。院长何勇斌与副院长任跃忠及担任该班教学任务的中外教老师出席了典礼。该班的成功开班,预示着我校作为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在中小学外语类师资培训的落实上,迈出了战略性的第一步。
  近年来,我院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完善培养培训体系,做好培养培训规划,优化队伍结构,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及通过研修培训、学术交流、项目资助等方式,培养教育教学骨干、‘双师型’教师……”的号召,一直致力于开拓中小学教师培训市场。为更好地为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的中小学英语教师服务,继教学院主动出击,与省内多地教育局教研中心沟通联系,整合大学及各地市教研名师资源,从教师专业素质、教学法、中小学学生心理研究等方面设计出一整套培训课程。本次与珠海市金湾区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中心达成合作并成功开办教师培训乃是该套课程运用于实践的尝试。


任跃忠讲话

  上午9:00,珠海初中英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第一期38名学员在校本部三教220举行了开班典礼。典礼上,任跃忠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作为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在语言学习和外语教学方面的优势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近年来开办企事业培训班的经验及优势。他寄语全体学员以本次高级研修班为学习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学有所成。
  学员代表凌敦做了发言。他倡议全体学员将全部的热情与兴趣投入到本次学习中去,紧跟我院老师的步伐,珍惜研修的机会,实现自我增值,争取更好的成绩为珠海的教育事业作更大的贡献。


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之后,继教学院领导和研修班师生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全体学员将开始为期11天的课程培训。

上一条:珠海金湾区英语教师研修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南航运指系统第六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