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28批援赤道几内亚西班牙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6-05-16 14:35  点击次数:

  本网讯 5月12日,由我院承办的省第28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省卫生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举行。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巡视员廖新波,交流合作处处长周紫霄,省卫生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爱华,梅州市卫生计生局局长张荣在,我院副院长孙亚玲带领教师团队及26名医疗队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合影留念

  张爱华肯定了学员六个月集中培训取得的优异成绩。学员们不仅从零基础开始初步掌握了一门新的语言,具备了医疗援助服务的初步沟通能力,还通过专题培训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民俗习惯,增强了外交意识。在一百八十天的朝夕相处中,医疗队员团队合作能力增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全体医疗队员能安排好家中的事情,对即将面对的困难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尽快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孙亚玲讲话

  孙亚玲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努力和成绩,感谢他们对教学工作的全力配合与支持。为了让学员们在短短的6个月掌握西班牙语的基本知识,学院教师团队结合上一期培训经验,就公共外语和医用外语两个项目认真备课,精心设计,细心实施,在教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全班期末总评平均分92分,西班牙语交流能力达到预期效果,教师与学员之间建立了亦师亦友的深厚友谊。她希望广外与省计委能够继续合作,在外语、党务、干部素质提升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与深入的合作。


廖新波讲话

  廖新波对医疗队员援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援外医疗服务中过好政治关、语言关和思乡关。本次援外26名队员都是通过自荐、推荐、审核、培训环节选拔出的精英,全体队员不仅要送医送药,还要致力于协助提高当地的医疗技术水平,把业务知识和语言学习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希望省卫计委和梅州市卫计局相关部门做好援外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搭建沟通平台,确保队员在援外期间无后顾之忧。


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与会领导为26名学员颁发了西班牙语结业证书。据悉,26名学员将于六月中旬赴赤道几内亚开始两年的医疗服务工作。

上一条:南航运指系统第六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广州市荔湾区国家税务局税政专题业务技能培训班开班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