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航运行指挥系统第六期英语脱产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04-20 09:2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4月19日,南航指挥系统第六期英语脱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校区举行。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和副院长任跃忠,南航指挥中心党委书记黄国明和相关人员以及本期培训班2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何勇斌讲话

  何勇斌对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学院与企业多次合作期间取得的可喜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指出学院安排的老师都是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他期望学员学有所成,学院与南航运行指挥系统继续开展良好的合作,拓展发展空间,成为长久的人才培养战略伙伴。


黄国明发言

  黄国明在致辞中对大学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以及我院师资队伍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配合教学,认真学习,学有所成。
  学员代表杨雨坤发言,感谢公司提供的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遵守校规,好好学习。


领导与学员合影

  典礼仪式结束后,领导与学员们合影留念,学员们开始了为期45天的封闭式学习。

上一条:广州市荔湾区国家税务局税政专题业务技能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英语培训班开班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