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平安广州电销中心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10-12 14:4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2016年10月11日,中国平安广州电销中心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平安广州电销中心举行,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院长何勇斌、副院长任跃忠,中国平安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曹旭、经理张文成以及来自中国平安广州电销培训班的19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典礼由平安培训讲师龚玉强主持。


何勇斌致辞

  何勇斌首先致辞,他对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校学生的组成做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学院与多家企业开展项目培训均取得可喜成绩,也希望此次的培训项目同样取得成功。最后寄语学员们三个期望:一、学习是一种态度,希望学员们秉承平安精神,摆正学习态度;二、学习要有毅力,要有恒心;三、要遵守学习的各项规定。希望学员们好好学习,争取学有所成。


曹旭致辞

  曹旭总经理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配合教学、不旷课、认真学习,做到学业、事业双丰收。
  教师代表杨妙新发言,勉励学员们好好学习,保持良好的心态,处理好学业与事业的关系。努力完成学业。最后,杨老师就培训班的教学计划、课程设置作了简单介绍。
  学员代表郑延朗发言,感谢公司提供的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克服苦难,遵守校规,尊师重教,好好学习。


开班现场

  典礼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开始了培训班的第一堂课。

上一条:58名南昌中小学英语学科带头人来我院研修
下一条:白云地税局在我院举行汲取国学智慧,提高执行力专题培训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