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厚积薄发,彰显实力——西班牙语培训项目成功中标

发布时间:2017-04-21 16:21  点击次数:

  本网讯 广东省第29批援赤几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服务项目经过激烈竞标,我院成功中标,又一次成为广东省卫生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援外医疗队培训承办单位,中标价总计79万多元。
  本次投标时间紧、任务重,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成立了以副院长任跃忠为组长的投标小组。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开荣和副主任彭陟仔细研究广东省卫生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的招标要求,刻苦专研、加班加点,设计合理的投标方案和项目培训计划,多次易稿、定稿,终于在4月18日的竞标中,一举中标。


投标文件

  此次中标,巩固了我院的外语传统培训项目,进一步拓宽了我院与外单位合作领域,同时也为我院在企事业单位团体的培训市场积累了更多丰富的经验。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还会有更多合作服务项目。


竞标现场

  相信依托大学的品牌和校园资源,凭借院领导的运筹帷幄,凭借继续教育中心全体员工高度的工作热情,我们一定能立足学习者的不同需求,秉承学以致用、量身定做、因材施教的原则,为更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更科学的培训方案,我院的培训事业定能再创辉煌、取得更为骄人的成绩。

  

上一条:广东省医疗对外服务中心第29批援赤道几内亚西班牙语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南航运指系统第七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