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中心企业英语培训新项目——华润电力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14 09:52  点击次数:

  本网讯 2016年11月11日,我院继续教育中心企业英语培训新项目——华润电力国际化人才培训项目第一期圆满结束,学院院长何勇斌和教师代表廖景智出席了在惠州小径湾华润大学举办的结业典礼。本项目是我院与华润电力公司的第一次合作,我院负责的英语课程的教学效果受到对方学员和领导的高度认可,为将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悉,本项目的第二期即将开班,仍将由我院承担英语课程的教学工作。


何勇斌讲话
  

  2016年7月中旬,华润电力公司首次提出希望我院继续教育中心能为对方提供为期一个多月的短期英语培训,并表示该培训是华润电力国际化人才培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两个月的相互协商、项目拟定、课程设计以及协助对方选拔测试之后,双方在9月底正式签订了第一期的培训协议。与我院其他几大企业培训项目不同的是在本项目中我中心仅负责设计课程、选派教师、确定教材、测试评估等专业工作,而对方提供教学场地和后勤等服务,这在一定程度上为我中心的项目管理工作节省了一定的人力与物力,也是在项目拓展方面的新尝试。


何勇斌颁发结业证书

  2016年10月8日该项目正式启动,我院派出了孙亚玲副院长和刘文明主任出席在惠州小径湾举办的开业仪式。10月13日我院负责的英语培训的课程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1个月内,每周的周四至周日,我院外派了五名教师担任五门课程的教学,分别是方菁的英语语音、刁婷婷的英语听力、廖景智的英语口语、刘文明的国际文化以及外教Alex的商务英语实境课程。这五门课程的难度由浅至深,侧重英语的听说能力培养和商务英语交际能力;五位教师各有风采,授课风格各有特色,其中几位教师在每天教授9个课时的高强度下也坚持了下来;学员的状态也非常好,认真聆听每一堂课,积极参与每一项课堂活动。虽然只有短暂一个月,但他们的英语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口语表达能力方面,教学效果得到了学员的一致认可。


全体大合照

  在2016年11月11日的结业仪式上,何勇斌代表我校做了讲话,首先他感谢华润电力选择我校承担英语部分的培训,祝贺学员取得令人满意的英语培训效果,同时也介绍了广外在华南外语培训的领先地位和专业性,表达了我院在未来与华润电力进一步合作的意向,最后他祝福华润电力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结业仪式的最后,何勇斌给各位学员一一颁发了我校的结业证书,象征了我院企业培训新项目——华润电力国际化人才培训项目第一期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承担佛山市卫计局青干和新闻宣传两期培训工作
下一条:第七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开班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