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白云国际机场商旅职业英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7-12-01 11:42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1月30日上午,白云机场商旅职业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六教B103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勇斌,继教中心主任吴敦龙,副主任刘文明,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万传才,培训中心经理王振考,商旅保障服务中心经理殷洪国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刘文明主持。  


何勇斌致辞

  “白云商旅职业英语培训班”是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为即将在广州召开的全球财富论坛举行的一次商旅保障服务的员工培训。广外继续教育学院承担了英语通用口语,机场地面服务英语口语,各国文化习俗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学员学习兴趣盎然,效果很好。
  典礼开始,首先播放了广外培训的宣传片,介绍了广外培训的理念,受众及业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勇斌致辞,他首先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为学员们今后学习英语提出建议和期望。他希望在这次成功培训实践的基础上,白云机场同广外的合作能够继续,广外也将给白云机场提供更高品质的培训。最后他祝愿各位学员在即将到来的财富论坛接待工作中表现出色,祝愿财富论坛能够圆满成功。  


万传才讲话

  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万传才致辞,他介绍了这次培训的筹措历程,传达了公司对学员的问候,肯定了学员取得的成绩,并郑重地嘱托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财富论坛接待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学员代表刘亚京发言,她代表学员们表达了对公司的领导,对广外的领导及老师的感激及谢意。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大家都收获良多,也衷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学习和提升的机会。  


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以后,举行了汇报演出,学员们通过诗朗诵“微笑是什么”、“中国文化简介”、“白云机场简介”、“机场里的机器人”、“Raise me up”等节目展现了学员的学习成果,也展现了白云机场的企业文化。演出得到了领导及嘉宾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上一条:第八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山东省嘉祥县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