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九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1-20 09:5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月19日下午2点,第九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在MBA中心丝纺讲堂举行。我院院长何勇斌、副院长任跃忠、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文明,南航股份有限公司运行指挥中心副总经理李世向、签派部书记张柏、运行调度部副经理刘醒龙、飞行机组运行管理部副经理邱旭坚、支持部书记郑宇荧、组织人事处兼人力资源处经理刘政,技术管理部副经理徐明明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首先播放了结业视频,以照片和文字的形式回顾了45天辛苦与充实并重的培训历程以及学员的培训心得。接下来是学员精心准备的汇报演出,学员们通过全英戏剧表演“南航E行发布会”、“争分夺秒”、“让我们带你回家”、“客舱三两事”将此次结业典礼推向高潮,同时也展示了学员们的专业素养以及此次培训的良好成果。


任跃忠致辞

  任跃忠对即将结业的25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就南航对广外的信任致以由衷的谢意,他表示在南航与广外共同严格要求及学员对学习的全身心投入下,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培训成绩可从结业测试和精彩的汇报表演中呈现。同时也希望在未来能够进一步推进与南航的合作。


李世向致辞

  李世向对广外的精心培训表示感谢,对学员取得的傲人成绩表示赞叹,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将在广外学到的知识和现实工作紧密结合,为南航的国际化进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员代表讲话

  来自SOC运调部的赵婷及深圳分部的肖枭代表学员发言,赵婷表示45天的培训令她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听说读写的能力,还增强了英语学习的信心。肖枭则表示重回大学校园的这段经历弥足珍贵,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英语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未来会继续努力,将在广外学到的知识最大限度的应用在工作中。


颁发证书

  最后,何勇斌、任跃忠、李世向、张柏、郑宇荧、刘政分别宣读了优秀学员奖、优秀班干奖、优秀学习小组奖、最大突破奖和最优成绩奖,并逐一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15期广汽丰田日语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第九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