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黔南州商贸助推脱贫攻坚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6 14:42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1月6日,黔南州商贸助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六教B103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院长何勇斌,黔南州商贸和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情,黔南州商贸和粮食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新贵,以及黔南州商贸和粮食系统50多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董秀清老师主持。


我院院长何勇斌致辞


黔南州商贸和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情讲话

  在开班典礼上,何勇斌对培训班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院的团体培训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何勇斌指出广外以专业的师资,优良的办学环境,完善的服务为社会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高规格”的培训服务。卓越的培训效果赢得了社会的美誉和信任,与不少单位形成了长期合作关系。我们的团体培训项目内容上也得到不断的延伸,从英语类培训慢慢拓展到其他专业领域。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能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陈情对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准备和认真组织培训相关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黔南州还有四十几万人口处于贫困以下,脱贫任务重,以目前商贸系统的现状还需不断提升,只有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在努力工作中提升能力和信心。基于现实需要,学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他还对在场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按时完成教学计划,规范请假程序;第二要注意安全,守纪律,讲规矩;第三、主动积极,踊跃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工作质量。


开班现场

  继续教育中心为本次培训班精心打造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邀请了大学各领域重量级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并安排了珠海自贸区的现场参观学习环节,相信学术性和实践性兼备的课程内容和张弛有度的课程安排,肯定会让他们受益匪浅。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


领导与学员合影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管理培训中心(EEA)培训简介
下一条:佛山禅城小学英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