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佛山禅城小学英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30 10:1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0月29日上午11:00,第三期佛山禅城小学英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七教水上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将持续一周。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教师发展指导室主任邹武林,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教学研究室副主任黄咏珩,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海娟、继教中心主任白丽云、团体培训开发中心副主任刘文明等领导。本次开班仪式由继教中心教研室主任杨变华主持。


胡海娟致辞

  胡海娟在开班仪式上用中英双语致辞。她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禅城区小学英语骨干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佛山市禅城教育发展中心对广外的信任。她分享了我院学子喜获第三届全国高等教育英语口语风采大赛本科组一等奖和专科组二等奖的好消息。在高手林立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再次证明了广外在外语学习领域的实力。同时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广外的情况——广外是一所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大学,已为100多家单位提供专业培训拓展。我们与南航、中海油和地税系统有长期合作,我院专业的师资、严格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得到培训单位的一致好评。与禅城教育发展中心已经是第三次合作,相信在以往宝贵经验的基础上再通过我们专业团队的不断努力,本次培训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邹武林发言

  接着,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教师发展指导室主任邹武林、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教学研究室副主任黄咏珩相继发言。邹主任对这次教师培训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感谢广外继续教育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专业上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强调唯有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才能获得职业尊严,要相信专业的力量,只有专业才能让人强大,前两期的学员通过学习,目前都得到很好的发展。这次培训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学员们积极投入、专注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学员合影

   最后,学员代表刘红上台发言,她感谢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提供了这次培训机会,并表示会遵守纪律,主动学习,相信经过这几天的强化培训,她们在英语听说方面的能力将会得到全面提升,对以后个人发展有很大帮助,而广外优美的校园环境也会给他们留下一段美丽的学习经历。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及禅城教育发展中心领导和学员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黔南州商贸助推脱贫攻坚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获得南航培训部2018-2020年服务英语培训项目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