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税务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29 15:2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9月27-2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税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培训为期3天,来自中邮储地税系统的48位学员参加了专题培训。


邮储银行省分行财务副总经理周穗作培训动员

  邮储银行省分行财务副总经理周穗作开班动员,她强调本次培训目的是对最近国家相继出台的税务政策及制度的变化进行宣读与学习。通过短期学习,希望各学员尽快掌握国家税务政策的变化,清楚并把握好政策涉及风险点,要求认真听、相互交流、讨论。同时要求学员在平常工作中发挥各自税务岗位的价值创造,并提出如下要求:1)加强学习:包括上级培训学习和自身借助网络平台学习;2)加强沟通:包括外部(如税务局等)、内部(总行与地税)之间的交流学习、与领导沟通。3)梳理工作抓重点。


税务竞赛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奖

  随后对前段时间各分行税务人员代表参加的税务竞赛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奖。
  培训期间,分别从税收新政解读、企业所得税汇缴回头看、增值税及小税种风险与防范、资产损失税前扣除筹划、纳税证估及税务稽查应对、涉税票据管理、税务会计核算、税务管理经验交流等方面知识开展培训。


培训学员签到处

  相关与会学员均对广外校园环境以及我院提供的学习场所、食宿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除了合作方要求的服务以外,继续教育中心还提供了额外细致周到的服务,包括茶水间、横幅欢迎语等人性化服务,让合作方学员获得更好服务体验。

上一条:广东省医疗对外服务中心第3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三主流媒体报导我校承办的党建专题培训班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