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三主流媒体报导我校承办的党建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21 15:27  点击次数:

  本网讯 7月18日—20日,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一流”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新快报,金羊网,羊城派三家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陈锋华结业典礼发言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泉,副书记陈锋华等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91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院长何勇斌分别出席了培训开班和结业典礼。本次培训得到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领导的高度肯定,陈锋华表示这次培训层次高,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上把理论学习和实践参观相结合,学习效果明显,经过理论学习和知识竞赛提高了各位学员的思想认识,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高了素质,推进了队伍建设,为人才建设提供了保障。


苏冬燕开班致辞

  在开班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致辞表示欢迎,对大学和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我校党委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我校云山学生勤工助学党支部大力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获得中共中央表彰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她还对我校党委组织部被评为“2016年度高校党委组织部门先进集体”和学校“书记项目”等荣誉进行了介绍,并指出这些取得荣誉和经验为我校承办党建培训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运泉在讲话中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 第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第二要明确责任、提升素质,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第三要提振精神、严格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并希望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能够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不断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努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和学校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运泉开班典礼讲话

  为彰显培训的专业性学术水平,继教中心立足于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的培训要求,秉承学以致用的培训理念,坚持量身定做、因材施教的原则为对方学员提供科学的培训方案。在师资上,邀请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周建平教授,广州市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郑红英教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善文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曾楚宏教授进行教学。在课程设置上,继教中心充分发挥大学在党务建设上的品牌优势,安排了参观广外党建工作室,云山勤工助学基地实地考察和观看发展党员模拟教学录像等学习环节;在学习形式上,继教中心创新思路,分别于7月18日和7月19日晚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了微党课实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环节。


知名教授上课中

  20日上午,周建平博士作了“意识形态与文化软实力”主题授课。周建平以理论为故事,以故事承载思想,以思想阐述文化,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从文化软实力切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阐述意识形态工作在全党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并结合广东实际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提出建议对策,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18日下午,广州市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郑红英教授作了主题为“基层党组织讲微党课实践”的讲座。郑红英从基层组织的设置、基层组织的运行、基层组织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何勇斌结业典礼讲话

  在结业典礼上,何勇斌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完满结束表示祝贺,对培训单位的认可及信任表示感谢,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坚定信念,明确使命和责任,推进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创办一流职业院校的步伐。他同时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推进高职高专的项目合作。

上一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税务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河北省衡水市政府法制系统在学院开班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