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开教育(自考) > 正文

2022年春季公开学院白云湖校区插班招生项目:初中起点大学预科班

发布时间:2021-11-24 10:46  点击次数:

公开学院大学预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预备阶段,招收应届和历届初中毕业生。按照“突出双语、加强基础、兼顾专业”的原则,培养具有扎实的文化基础、初步了解和适应大学教学方法和学习方法、素质较高的新型的国际化人才。
    学生按计划完成预科课程,各门功课考试合格,可以直升广外大公开学院自考大专专业。通过规定科目考试,可获取广东省自考委颁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署的专科毕业证书。  

层次 项目代码 项目名称 招生对象 培养目标 核心课程 学制 学费(元/年)
(春季插班学费减半)
网上报名
初中起点 YK02 大学预科春季班 初三在读学生 1、准军事化管理
2、双语教学
3、分专业教学
4、直升大专
5、提升实践能力(品牌特色活动)
6、宽进严出,选择多样。

语言类方向:
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语阅读、英美文化、日语听力、日语基础、综合英语。
艺术类方向:
插画、素描、色彩、Point Of Purchase、艺术欣赏、图形图像处理与设计。
经济管理类方向:
商务礼仪、市场营销、会计基础、经济学基础、企业组织与形象、文案策划。

2.5年 15900 网上报名

深度咨询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咨询电话 咨询QQ
黄老师 18520310810 2991594735

3E17

57C1

57C1

人才培养模式

以“夯实基础、重视实践、突出创新、注重个性”为目标,遵循“加强基础、重视应用、分流培养、因材施教”的指导思想,突出“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的教学特色,因材施教,个性化培养。建立“一二三”阶梯式、个性化、模块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推动多元化的教学方法改革,促进各类人才培养。
“一”:形成一套体现预科风格的通识教育体系,其核心是强化人文情怀、文化艺术素养与科学精神。
“二”:实现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二者的相互渗透和有机衔接。
“三”:将人才培养分为三个阶段:

1、是基础通识教育阶段。主要开设公共基础课程,学习时间为一个学期;
2、是宽口径专业教育阶段。依据学科大类平台,根据所选方向进行相关课程学习,主要开设学科大类的基础课程和核心课程,学习时间为两个学期;
3、是个性化模块学习与升学阶段。进行适应升学的专业学习,主要开设能力拓展课程,学习时间为一个学期。
 

上一条:2022年春季公开学院白云山校区插班招生项目(业余制)
下一条:2022年春季公开学院白云山校区插班招生项目:大专起点本科-采购管理

关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    邮编:510420
招生大厅:020-36209026   传真:020-36209188   企业QQ:800008903
自考办:020-36246578   成教办:020-36207225
Copyright © 1999-20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