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外语系加强学生干部综合能力建设

日期:2016年10月10日 16:14  作者:杨敏琪  点击:

本网讯  10 10 晚上,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明确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外语系在夏茅三教组织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培训。本次干部培训由我系执行副主任周联兵主持,学生会副主席罗智文为与会干部进行了办公软件操作培训。


培训现场

 

周联兵对学院各系做了介绍并就我系的优良传统进行讲解。他说,团学干部要做到分工不分家,保持激情活力,团结互助;学生干部要珍惜在大学里担任学生会干部的锻炼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以及组织管理能力等能力,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养成良好的学生干部作风。他要求全体学生会干部:一、态度要好,要有责任心,要学会感恩,不可斤斤计较,不可制造矛盾;二:主动去做事,做事不要拖拖拉拉;三、要注意量与度的把握,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四、活动不许迟到,绝对服从大局。

罗智文就日常用到的办公软件对干部们进行了认真的讲解。他运用生动形象的例子令干部们对生涩的理论有了直观的了解,不时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本次电脑培训目的是让干部们能熟悉平时使用的办公软件,为了今后可以更高效地完成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

不少学生干部表示,这样的培训实用可行,为日后开展工作提供了不少便利,同时,大家也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提高了综合素质,为我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外语系尝试分层教学促教学质量提升 下一条:外语系举行日语演讲预选赛向“卡西欧杯”冲刺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