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外文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日期:2016年11月24日 20:47  作者:杨敏祺  点击:

  本网讯 11月23日晚,为了增强大一新生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使他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并感受到校园浓烈的文化气息,外语系在公开演艺中心隆重地举行了“外文合唱比赛”。出席本次比赛有三位嘉宾老师,分别是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开放办主任樊春妍和院团委书记赵正苗,系主任王蓉、专职老师周明华、华一君、何玉珊和王欣担任了评委。英语专业与日语专业共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决赛。


王蓉为冠军队颁奖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本次大赛的特邀演唱嘉宾——今年学院“秋之声十大歌手”冠军谭景夫以一首令全场沸腾的《王妃》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接着,进入本次合唱比赛决赛的六个班级依次上台展示各自的风采。各支代表队倾情演唱,台风井然有序,整体表现均训练有素,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令观众们惊叹不已。另外,他们还带来了才艺表演,个个身怀绝技,为现场观众献上一顿精美的精神大餐。


才艺表演

  在工作人员统计分数的期间,演唱嘉宾林清清为大家献上一首《安和桥》,舒缓了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最后,主持人公布奖项,获得三等奖的分别是16级日语专科1班、16级英语专科3班和16级英语专科1班;二等奖获奖的班级是16级商英专科2班和16级英语专科2班;16级商英专科3班以一首极具感染力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比赛的一等奖以及“最佳网络人气奖”。本次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比赛现场

  外文合唱比赛是外语系的传统品牌活动,不但培养了同学们对音乐的兴趣爱好,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更大热情,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

 


附获奖名单:       

“最佳网络人气奖”:
     16级商务英语专科3班
一等奖:
     16级:商务英语专科3班
二等奖:
     16级商务英语专科2班,16级英语专科2班
三等奖:
     16级日语专科1班,16级英语专科1班,16级英语专科3班

上一条:西班牙项目推介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外语系举行日语语音语调大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