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西班牙项目推介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6年11月30日 17:09  作者:周联兵  点击:

  本网讯 11月29日晚7点,西班牙留学推介会在公开学院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胡海娟,华南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马燕及相关老师出席了现场。推介会由外语系主任王蓉主持,150多名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胡海娟在讲话

  首先,大家观看了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的宣传视频,通过影像了解该大学成立20周年以来的基本情况。接着,胡海娟介绍了西班牙项目的背景。她介绍说,2+1+1项目是由华南教育培训中心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合作,针对国内大专学生,依靠广外雄厚师资,被领事馆高度认可,学历全球认可的优质专升硕项目,旨在培养拥有西语加其他专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她着重介绍了该项目的四大优势:一、广外雄厚的师资;二、国际认可的硕士学位;三、节省时间和费用;四、夯实的语言基础。然后,她简要介绍了培养模式、招生对象、报名条件、留学费用和就业前景等。


活动现场

  最后,华南教育培训中心的西语教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示范课,带领大家深入了解西班牙的历史、重要人物、经典建筑以及文化景点等,并与学生互动体验简单日常用语的西语发音,其称西班牙语具有与上帝对话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西班牙的高校及留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给同学们未来的规划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上一条:外语系举行日语专业毕业论文辅导讲座 下一条:外文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