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外语系举行班级和服文化体验活动

日期:2016年12月16日 16:21  作者:唐秀乐  点击:

  本网讯 2016年12月1日,外语系为了丰富日语专业学生的课余生活,加深学生对日本传统文化的理解,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日语和服文化体验活动。


和服秀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为两个星期,按班级轮流进行体验,目标是让更多的日语同学能够参与到日本传统服装文化的体验。在各班级体验活动中,首先由各班班导师用PPT进行和服穿衣文化的介绍,然后班导师亲自向学生教授和服穿着的技巧和一些注意事项,接着同学们自由选择 自己喜欢的和服样式,互相协助进行试穿活动。


和服试穿

  在活动当中,大家一边进行试穿,一边学习与和服穿着相关的日语表达,甚至还有些班级把活动拉到了户外进行,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见识了日本和服的多彩和日本穿衣礼仪的规范,同时还加强了师生间的课余交流,更有效的促进日语教学活动的开展。


D02班进行户外体验

 

上一条:第十二期广汽丰田日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外语系举行日语专业毕业论文辅导讲座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