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外语系志愿者开展义教活动

日期:2017年04月10日 17:11  作者:刘瑞敏  点击: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外语系两名志愿者与白云湖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一起到大朗社区活动室为大朗中学的初中生进行学习辅导。这是直属系联合党支部本学期开展义教辅导活动的开端。


辅导现场一

  为增加志愿者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志愿者询问了现场辅导初三学生的中考志愿,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争取考取自己理想的高中,并为考取理想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在随后的作业辅导环节中,社工与志愿者相互协作,鼓励学生们遇到问题时要积极举手请教或者请教其他的同学。然后志愿者在活动室内主动进行义教辅导,认真耐心地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习上的大小问题,整个过程相处十分愉快。


辅导现场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义教辅导是一种传播正能量的公益活动,也是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应努力践行的事。

上一条:第十届日语配音大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第十二期广汽丰田日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