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外语系党支部召开第45期党校学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10:45  作者:杜玉婷  点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即将开课,外语系党支部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于10月17日中午在北校区文萃苑108举行第45期党校学习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周联兵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周联兵给大家讲解党课的纪律以及入党的流程,并且强调了入党是个人主动向党组织靠拢、需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他在会上说,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修养,奠定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思想基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净化自己的入党动机;培养自律意识,提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自觉性!
  首先要有坚定的信念、高尚的情操、过硬的本领及优良的作风,还有要成为大学生的楷模。党员是生活在群众中的,应当是群众中的普通一员,但共产党员又是群众中的先进分子。所以大学生党员应该在大学生中建立鲜明的榜样形象。要用自己的言行起表率作用,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威信。这种威信必须是真实的,令身边同学心悦诚服的。在思想觉悟上要有高境界,在感情上要有融合性,使同学感到可亲可敬。在与同学交往中,特别是当个人利益与群众利益出现矛盾时,要能牺牲个人利益。只有这样,才能在群众中增强凝聚力,更好地团结、带领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本次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希望新一届党校学员们无论在任何时刻都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希望能在党校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外语系举行日语演讲比赛预选赛迎战大学“卡西欧杯” 下一条:外语系谢昀在大学“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