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外语系举行日语演讲比赛预选赛迎战大学“卡西欧杯”

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1:50  作者:杨娜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外语系日语教研室在三教118室组织进行了广外“卡西欧杯”日语演讲比赛预选赛。来自低年级组(一、二年级)和高年级组(三、四年级)的10名选手参加了预选赛。全体日语专职教师和外教桑原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低年级组选手在比赛

  低年级组的演讲主题为“去日本一周的话想做的事”或“我所热衷的事物”。对高年级组的选手则要求更为深入探讨的主题,在“我与日本”和“面向未来的中日关系”中任选其一,畅所欲言。选手们脱稿完成主题演讲后,必须回答评审老师提出的问题,对论点进行简单论述。各位选手的发表都非常出色,文章深浅有度,各有特色。不仅展示出优秀的日语能力,更表现出作为新生代所拥有的独立思考能力。


高年级组选手在比赛中

  最终二年级的曾煜丽同学与三年级的罗文源同学表现出色,赢得各位评委的肯定和认同,她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广外“卡西欧杯”日语演讲比赛。指导老师与选手正积极备战,让我们拭目以待两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公开学子喜获“广外日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外语系党支部召开第45期党校学习动员大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