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外语系组织开展“无人监考•诚信考试”的活动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15:25  作者:安晓文  点击:

     本网讯  1月4日上午,我院外语系积极响应学院“无人监考•诚信考试”工作的开展,甄选了2017级商务英语本科2+2卓越1班,作为试点班级进行了以“无人监考•诚信考试”为主旨的期末考试。2017级商务英语本科班的同学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积极的响应,并用实际行动支持此次活动,在《“无人监考、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上庄严签上自己的名字。


同学们在承诺书上签字

     班委及班级预备党员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用“倡议书”的形式表达了愿意为营造一个健康、诚信、文明、公平的考试环境做努力的意愿,“我们承诺:自觉遵守国家和学校的教育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认真复习,诚信迎考;严格备考,优化考风,作为一名公开学院的学生,我珍惜我的荣誉,我将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参加所有科目的无人监考考试。我已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学院关于考试的有关规定”。


预备党员代表班级庄严承诺

    考试开始了,由考务人员分发试卷、引导学生填写相关考试信息,并作必要的考试说明,考试开始后考务人员离开考场。同学们开始了一场诚信的较量、一场公平的竞技。在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进行了两次考场巡视,以便解决学生在考试过程中的正当要求。在巡视过程中,同学们都在认真考试,心无旁骛。当考试结束的铃声敲响后,同学们迅速停止答题,并有序交卷离场。


认真考试的同学们

    2017级商务英语本科2+2卓越1班的同学用诚信为文明、公平的考试环境做出了示范作用,此次“无人监考•诚信考试”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广汽丰田第15期日语培训班师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书写美丽人生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