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外语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8年05月31日 16:50  作者:杜玉婷  点击:

  本网讯 5月29日下午,外语系在我院文萃苑203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该会议主要讨论了三个议程:准备近期发展的4名预备党员、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和3名不合格党员处理,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联兵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支部大会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讲话,他明确指出学生党员要了解自身入党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从自身实际出发,将所学所想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要与先进的党员同志多多交流,相互了解,促进感情,杜绝“口袋党员”,学生党员的各项理论学习要与时俱进,贴近生活。
  随后对重点发展对象安晓文、骆娜、谢艾伶和陈华焕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一系列的讨论表决,四人先后详细汇报了各自递交入党申请书后,党组织对其考察、培养、发展等期间内的思想动态。安晓文谈了历经六年艰辛的入党过程,坚定的理想信念让她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感动。骆娜作为学习成绩优异突出的学霸,2017年入党落选后,反省自身存在的不足,不断改进被动工作的缺点,经过半年的努力,工作积极性有了很大的改变。谢艾伶重点谈了两年团学工作的成长历程,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陈华焕作为大二的学生代表,谈今后要注重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做学生的榜样。与会同志纷纷发表了他们的意见,大会最后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接收安晓文、骆娜、谢艾伶和陈华焕为预备党员。
  其次大会讨论了何鑫、廖钰思、王锡周、谢梦麒、黄小莹、许玲铃六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申请。六位同志就预备期内的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同志对他们考察期间的优秀表现都予以肯定,并一致表决同意六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大会最后对3名长期不参加党组织生活的离校党员进行讨论,所有党员的一致认为,对于这些不合格党员应该严肃处理,保证党内队伍的纯洁性。全体党员一致赞同按不合格党员处理宋海霞、王勐、陈思妍3人,也警示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长达两个半小时的会议让各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外语系党员大会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日语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外语系第十一届日语配音大赛完美收官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