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外语系召开院运会表彰大会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1:46  作者:郭洽蔓  点击:

    本网讯 11月8号晚上七点在夏茅三教503课室,第十九届院运会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全体运动员和团学干部共80人出席。
    伴随着秋雨的绵绵轻抚,院运会如期而至。“青春飞扬,外语最强,自强不息,外语无敌”是外语系的坚定口号,运动健儿们和团学干事们一起努力,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这要归功于运动员们在赛前的刻苦训练和团学干事们的后勤保障。

周联兵讲话

    会议由外语系夏茅校区行政部部长郭洽蔓主持。首先是外语系副主任周联兵讲话,他肯定了全体运动员和外语系团学干部的坚持不懈认真负责,创造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重点表扬了像江绍芳、谢敏、刘材旺、罗秀文等优秀运动健儿,同时也提出存在的问题,希望团学在今后的工作上更加注重细节。学生会副主席刘雪文和王玉珏在赛前对于系方阵和广播体操的排练工作非常认真负责,严格的要求每一位同学把动作要领做到极致,始终以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来进行排练,不放弃每一位同学,最终在院运会上的方阵展示和广播体操表演非常成功。

运动员代表江绍芳发言

    接下来是优秀运动员代表江绍芳同学和干事代表熊康康同学上台发言,她对院运会精神的深刻阐释体现了她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也让大家体会到奥林匹克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向上精神,她建议人人都要保持适当的体育锻炼时间。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每一位获奖运动员都由外语系团学干部为他们颁奖,虽然奖品不是很丰厚,但是小小的礼物也凝聚了对运动健儿们的辛勤与努力付出的肯定,这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对她们顽强拼搏的认可。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骆文广对于院运会的工作和事项安排做了最后的总结,对于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给予了肯定和赞许,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与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为外语系增光添彩,为集体贡献自己一份坚定的力量!外语系院运会表彰大会在合影留念和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附:获奖名单
(个人)女子组:
江绍芳  1500米第一名、标枪第一名
谢  敏  200米第一名、100米第二名
林嘉璇  铅球第一名
罗秀文  800米第二名
曾  彤  跳高第二名
刘  莎  铅球第三名
韦寒香  200米第四名、800米第八名
陈利梅  800米第四名
陈妍楚  铅球第四名
蒋美琪  1500米第五名
谢润芊  跳远第五名
卿婉萱  三级跳第六名、跳远第八名
庄燕妹  标枪第六名
谢朝华  200米第六名
胡  蝶  800米第七名、1500米第八名                   
郭洽蔓  100米第七名
曾  悦  三级跳第八名

(个人)男子组:
刘材旺  800米第一名
张锐群  铅球第一名
景三川  1500米第二名
明  聪  标枪第二名
唐志刚  3000米第三名、1500米第四名
黄锦方  铅球第三名
邓登靓  800米第四名
李振强  跳远第五名
邓平安  三级跳第七名
黄扬斌  200米第八名
候世豪  400米第八名
 

集体:
十人十一足:女子队第一名(赵晓欢、刘玉、林晓瑜、刘岩、王悦、姚燕丽、陈丽梅、周奕帆、贺樱婷、陈民然、缪湘连、甘洁)
男子队第一名(侯世豪、鲍一挺、谢卓航、陈诗琦、胡嘉维、梅圣迪、杜邦文、丁美华、裴玉龙、廖洲洲、苏子峰、景三川)
男女混合队第四名(周龙源、张莹、丁婷、刘莎、江停、李金莹、邓平安、陈飞平、唐志刚、陆铭鸿)
女子4*100米第二名(缪湘连、谢朝华、林嘉璇、谢  敏)
女子4*400米第二名(韦寒香、曾  彤、郭洽蔓、江绍芳)
男子4*100米第五名(黄扬斌、候世豪、陈诗琦、谢卓航)
男子4*400米第六名(景三川、鲍一廷、隆虎成、罗  群)

上一条:我院学子喜获“卡西欧杯日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党建工作坊“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