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外语系举行2019年1月报名报考说明会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0:26  作者:李惊雷  点击:

  本网讯 学院2019年1月统考报名报考工作即将开始,为了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11月13日,外语系对本部校区2018级全体专本科新生分场次举行了报考说明会。夏茅校区也同期举行,报考报名工作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报考说明会由各班辅导员主讲,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各辅导员围绕准考证的办理以及统考报考等注意事项展开讲述,向与会学生详尽讲解了准考证的办理和报考流程,特别强调本次报考因涉及新生准考证的办理,任何一个环节出错将直接影响学生报考;针对准考证办理和报考容易出错的问题,多次提醒学生注意,避免再次发生错误延误报考。另外,针对15日、16日即将进行准考证办理的身份证验证、正式报名和电子摄像环节,各辅导员根据教学管理办公室的安排做了详尽部署,反复强调各环节各班级集合时间和地点。由于统考都改为考生自行登录广东省考试管理系统报考,同时,从2019年1月统考开始,报考科目需考生绑定手机进行验证,多次缺考的考生将限制报考课次,针对这一变化,辅导员结合各专业教学计划,对学生报考科目提出建议。最后,辅导员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

辅导员李惊雷为新生讲解报名流程

    会后,辅导员对没有参加本次说明会的个别学生单独通知并讲解,让每位新生了解本次报考工作。据了解,外语系2018级全体新生班级辅导员目前已全部召开报考说明会,为本次报名报考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院外语系第十四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完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卡西欧杯日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