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广外与广汽丰田第16期日语研修班开班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09:56  作者:唐秀乐  点击: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由广外承办的广汽丰田第十六期企业日语培训班在广外北校区开班。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院长邱伟年,副院长李天明,外语系主任王蓉、副主任周联兵,广汽丰田人才培养中心科长刘德、系长梁靖、梁暄女士出席了开班仪式,我院桂燕玉副教授担任本次项目主任并主持开学典礼,全体参训学员与授课教师参加。

undefined
邱伟年致辞

  开班典礼上,邱伟年教授在致词中指出,我院负责大学高质量的社会外语培训,一直秉承广外注重实效、精益求精的传统,为企事业团体提供一流的、形式多样的外语培训产品。日语培训是我们的传统培训项目,本次培训我院根据广汽丰田公司及学员的需求设计了专业、贴心的服务流程,并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深化彼此的了解,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undefined
桂燕玉介绍校园环境

  接着,桂燕玉老师就我院培训办学的特色和环境做了简单介绍。她谈到广外校园环境幽静雅致、学术气氛广博深厚,不同肤色的学生在广外的校园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形成了一个难得的语言学习环境。她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充分利用广外的学习环境和资源优势静心潜修,在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达到双方预期的培训目标。开班典礼上就本次培训班的教学目标、课程安排、教材使用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和心态,充分利用广外优质的学习资源,与授课教师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undefined
刘德(前排左五)与培训班教师、学员合影

  随后,广汽丰田刘德科长发表讲话。他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本次脱产培训的难得机会,以积极的心态认真学习日语,培训结束后能够发挥所学,面向企业,开拓创新,通过本次学习使自己成为对企业的发展做贡献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仪式最后,每位学员都轮流做了表态发言以示决心,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外语系组织丰田班学员参观日本茶道体验活动 下一条:学院外语系第十四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完满落幕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