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商英系第三届“BE WITH YOU”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4年12月24日 09:01  作者:赵正苗  点击:

    本网讯 星光熠熠耀商英。为了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加强师生的交流,商英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23日晚7点在公开学院夏茅校区演艺中心隆重举行了商英系第三届“BE WITH YOU”联欢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商英系主任丁龙、商英系副主任赵正苗以及商英系全体教师。
    首先丁龙致词,他肯定了商英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本学期各项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全体成员在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提出团总支学生会在学生工作建设中起重要作用,今晚是师生共度良宵的时机,最后丁龙预祝联欢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并祝商英系全体师生圣诞节与元旦节快乐。


丁龙致辞

  节目开始之前,赵正苗为本学期表现优异的17名学生颁发了“先进分子奖”。随后,嘉宾带来的开场舞《Popping》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台下仍坐满了前来观看晚会观众。欢快的舞蹈《圣诞掌门人》把大家提前带入了圣诞节,诙谐搞怪舞蹈《Dance For Seven》与《欢乐今宵》让观众沉浸在欢乐的瞬间,反串版的《相亲》和《甄嬛传》更是引起台下一片欢呼声,演员们“盛装”乔扮的角色让人捧腹抱笑。压轴上场的走秀《Color Show》闪亮登场,五颜六色的衣服照亮舞台的每一处。团总支学生会部长们倾情带来的手语《爱》把晚会的节奏变得温馨无比。节目的最后由商务英语系第九届团总支学生所有成员表演大合唱《奔跑》与《友谊地久天长》,商务英语系第三届“BE WITH YOU”联欢晚会在温暖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舞蹈《青花瓷》


小品《甄嬛传》


    在圣诞和新年来临之际,商英系以一台充满欢乐和温馨的晚会带给同学们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商英系团学的全体干部一个多月来的辛勤付出,我们在晚会中感受到他们的用心,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商英系会做得更好。


大合唱《奔跑》与《友谊地久天长》

上一条:习惯 下一条:日语系举办学生风采大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