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英语系成功开展第七届英语演讲比赛

日期:2015年05月14日 21:26  作者:刘雪映  点击: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英语系在文萃苑举行了第七届英语演讲比赛。英语系副主任邓强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刘雪映、张敏、何赛兰三位老师担任了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定题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来自英语系的十位选手围绕“WeChat in our life”这一主题,以不同论据深入浅出地阐述观点,展现了英语系学子出色的英语演讲风采。


选手演讲中

  选手何嘉慧从母亲节与妈妈在餐馆共进晚餐的场景为背景,讲述了用餐时人们喜欢低头看手机刷微信这一想象,指出微信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选手雷浩贤则把微信看作是自己的朋友,讲述了微信所带来的种种好处以及自己对微信所采取的态度。选手王倩倩从生活到商业的不同领域辩证分析了微信的利与弊。并最终以流利的英语表达、清晰敏捷的逻辑思维、落落大方的台风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获得一等奖获一、二等奖的4名选手将代表我系参加公开学院英语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何赛兰老师作点评。她对选手的演讲技巧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建议选手将自身的经历融入到演讲内容中。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倩倩
二等奖 雷浩贤、何嘉慧、徐倩琳
三等奖 谭嘉欣、谢宋、陈瑶、张艾苓、朱淑婷、谢翠娟

上一条:【图集】商英系举办“水果拼盘”大赛 下一条:日语培训部组织学生开展户外登山活动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