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学生证管理规定

日期:2010年01月16日 11:19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做好我院学生证的管理工作,使学生证的管理规范、有序,特对学生证的发放、使有、补办做出如下规定:

一、学生证发放

1、学生证发放条件:对于进入我院就读的每一位新同学,均发给学生证;对于原已就读、本学期续读的学生,不再发新学生证。

2、学生证发放程序:每学期开学之后,由班主任确定需要发放学生证的学生名单;领取新学生证,组织人员统一填写;经核对无误,加盖公章、注册章;分发给学生。

二、学生证使用

1、学生证是学生本人在我院就读期间的有效证件,学生证应由本人专用,本人保管,不得外借或转让。

2、学生在校期间,实行每人一证,转班及下学期续读的学生不更换学生证。

3、每学期开学报到时,须在学生证上加盖注册章。

三、学生证补办

1、学生证补办条件:学生遗失学生证,由本人提出申请,可以补办学生证。

2、补办学生证需交纳工本费:5元/个。

3、学生证补办程序:学生本人向班主任提交书面申请;辅导员确认符合补办条件后交费;领取新的学生证,按规定填写之后,加盖公章、注册章。

附:补办学生证流程单

补办原因

辅导员确认

工本费

盖注册章

盖公章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学生宿舍管理条例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