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关于广外公开学院2015年10月自学考试统考报考的通知

日期:2015年06月15日 23:45  作者:  点击:

公开学院考生:

根据广东省考试院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有关工作安排,公开学院的学生(在校生)须在主考院校(广外)进行报考,根据目前情况,现将公开学院201510月自学考试统考报考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报考流程:

1、          2015615-19日在广外报考系统进行报考(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上进行报考),广外公开自考报考系统的网址为:http://www.qidaedu.com/login.jsp,具体报考网上操作流程见附件2

2、          在校生缴费时间、地点2015615-19日前各系组织报考缴费工作,学生凭确认签名后的报考回执在各系辅导员处进行现金缴费。

3、          615日上午1000前请各系副主任到教务办领取各系报名帐号。

4、          616日上午1000前请各系提交缴费负责人名单到教务办。

三、收费标准: 37/科(自备零钱)

各系上交学院缴费时间:各系报考负责人于623日上午8:00-11:00到夏茅校区二教208财务部缴费(校本部在学院招生大厅缴费),由学院财务统一收费。并提交最终报考名单(统一用系统导出的名单,保留项目如下)一份给教务办(文字版),一份给财务部(文字版),教务办与财务部核实缴费科目和费用后,由财务部上缴大学财务处。

序号

年月

准考证号

姓名

报考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金额

班级名称

四、报名报考注意事项:

1、请各考生按时报考,切勿错过报考时间。

2、考生每期考试只可在同一网站或同一报名报考点一次性完成报考。(如出现两个点进行报考导致无法考试,由学生自己承担后果)

3、提前毕业、跳级和正常完成专科或本科两年学制学生的学生都属于历届生(历届生可根据稍后广东省发的通知在广州招考网和5184网进行报考,本次学院不组织历届生进行校内报考)。未正常完成专科或本科两年学制学生、退学和休学不能进行报考。

4、考生不能跨专业,跨层次进行报考。严禁使用专科准考证提前报考本科科目,一旦发现取消所有报考科目。

 

上一条:公开学院学生管理规定 下一条:公开学院团委学生会评优细则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