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58名南昌中小学英语学科带头人来我院研修

日期:2016年10月12日 16:40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8:30,微风细雨中,南昌市中小学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在MBA中心401课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副院长任跃忠、继教中心主任张开荣、副主任肖丽芳、南昌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韦青以及南昌市中小学英语教育学术带头人、英语骨干教师一行58人。本次开班仪式由继教中心项目主任张艳主持。


任跃忠致辞

  任跃忠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任跃忠说,参加本次培训的南昌中小学英语教师都经过精挑细选,是南昌英语教育的骨干教师和学术带头人,他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任跃忠向学员们介绍了广外的情况、本次培训的师资和培训基本情况。他说,学院重视每次的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五个模块,为保证教学质量,除了配备资深师资,还要求任课老师严格备课,做好考勤。要求学员严格遵守记录,认真做好笔记,希望学员做好课后反馈,为广外培训提供宝贵意见。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个接受良好教育的学习机会,从而提高自己的英语专业水平,在学术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韦青致辞

  接着,南昌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韦青致辞。她称赞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她提出,在新的形势下,中小学的育人目标和教学方法都必须与时俱进,这次培训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学员们珍惜一周的培训时间,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学员代表钟雯上台发言,她表示会遵守纪律,主动学习,相信经过这几天的强化培训,她们在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得到全面提升,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将在今后的实践教学中积极应用学到的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


学员大合影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纷纷上台留影合照。据悉本次培训将为期五天。

上一条:海珠地税30余名科级干部在我院进行党务及业务技能培训 下一条:中国平安广州电销中心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