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平安广州电销中心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6年10月12日 14:46  作者:罗会文  点击:

  本网讯 2016年10月11日,中国平安广州电销中心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平安广州电销中心举行,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院长何勇斌、副院长任跃忠,中国平安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曹旭、经理张文成以及来自中国平安广州电销培训班的19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典礼由平安培训讲师龚玉强主持。


何勇斌致辞

  何勇斌首先致辞,他对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校学生的组成做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学院与多家企业开展项目培训均取得可喜成绩,也希望此次的培训项目同样取得成功。最后寄语学员们三个期望:一、学习是一种态度,希望学员们秉承平安精神,摆正学习态度;二、学习要有毅力,要有恒心;三、要遵守学习的各项规定。希望学员们好好学习,争取学有所成。


曹旭致辞

  曹旭总经理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配合教学、不旷课、认真学习,做到学业、事业双丰收。
  教师代表杨妙新发言,勉励学员们好好学习,保持良好的心态,处理好学业与事业的关系。努力完成学业。最后,杨老师就培训班的教学计划、课程设置作了简单介绍。
  学员代表郑延朗发言,感谢公司提供的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克服苦难,遵守校规,尊师重教,好好学习。


开班现场

  典礼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开始了培训班的第一堂课。

上一条:58名南昌中小学英语学科带头人来我院研修 下一条:白云地税局在我院举行汲取国学智慧,提高执行力专题培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