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白云地税局在我院举行汲取国学智慧,提高执行力专题培训

日期:2016年09月26日 10:06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9月23日,第七教学楼水上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国学讲座,白云区地税局局长唐铁建、副局长林键华、纪检组组长张宏、广东省及广州市地税系统相关领导和130多位学员一并参加培训。


开班现场
  

  上午9:30,唐铁建在开班仪式致辞,他称赞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唐铁建强调了国学智慧博大精深,希望税务人员通过讲座,把相关智慧运用到工作中,减少工作压力,增加幸福感!


唐铁建讲话  

  本次受邀嘉宾是当代著名国学传播者黎静坤。黎老师以独特的视角进行分析、诙谐又接地气的讲解,从易经、中医等多重角度诠释了阴阳人生大智慧,强调了阴阳结合、阴阳互补等重要性,结合现实工作中,行政执法人员应该学会运用阴阳角度分析现实问题,在遵守规则的前提下,认识规律、掌握规律、运用规律,提出了既要学会保护自己,又要在执行工作过程中深入基层,把复杂事情简单化、简单事情流程化、流程事情数据化的观点,其生动的讲解方法和新颖观点让人耳目一新。


黎静坤讲课  

  本次讲座实战理论并重、气氛活跃、培训内容与学员实际紧密结合,赢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中国平安广州电销中心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白云地税局法务专题教育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