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白云地税局法务专题教育开班

日期:2016年09月20日 16:59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9月20日,白云区地税局业务专题教育培训班在校本部第三教学楼220开班。白云地税系统80余名骨干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上午九点,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白云区地税局政策法规科科长黄东萍做动员讲话。黄东萍肯定了广外在外语,法学、管理与相关课程等培训管理服务方面的优势,强调了税务人员定期进行法务培训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水平。


学员认真听讲

  九点半,法务专题教育开课,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法学博士、杨帆教授主讲。杨帆从学员实际出发,结合相关法务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税务行政执法证据规则及其应用》课程。杨帆通过案例,强调了在税务执法过程中,证据的重要性以及在执法过程必须依法行政,详细地列举了在执法中如何对证据的真实性、关联性、合法性的审查,以及在日常行政应用中,品格证据规则、最佳证据规则、非法证据排除规则、证明力优先规则、当事人自认规则等十个税务行政规则的体现,杨教授诙谐生动的讲解博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杨帆诙谐讲解

  据悉,本次白云地税业务专题教育分为三期,两期为法务专题教育,分别于9月20日、10月30日举行;一期是国学专题教育,于9月23日举行。相信通过本次三期的税政专题业务技能培训,不仅能有效提高了白云地税局业务骨干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可以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白云地税局在我院举行汲取国学智慧,提高执行力专题培训 下一条:白云地税局法务专题教育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