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海珠地税局在我院进行信息安全税政专题培训

日期:2016年09月09日 14:32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9月8日至9日,广州市海珠地税局信息安全税政专题培训班在北校区MBA中心举行,杨红旗、冯卫、蔡锋、周潮鑫、黄孟仙、陈金海等专家老师和相关学员一并出席。


开班现场

  8日上午,参加培训的学员在MBA中心103课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海珠地税科长刘崇明在开班仪式致辞中对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我院在洽谈此次合作方面的积极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了税务人员定期进行税政专题业务技能培训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均为海珠区地税局的骨干员工。两天的培训内容包括信息安全绩效考核标准、网络信息安全技能、EXCEL数据分析在工作中的应用、区局近期信息工作相关项目介绍、常见业务系统问题分析及解决、常见计算机系统故障分析及解决等六个专题。通过本次为期两天的税政专题业务技能培训,有效地提高了海珠地税局业务骨干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冯卫老师讲课         

  这是继广州市白云区、荔湾地方税务局之后,我院在广州市承接的第三所税务机关业务培训,是学院与税务机关系统展开良好合作的延续,相信能为我院在日后继续拓展、寻找更多长久的人才培养战略伙伴积累宝贵经验。

上一条:白云地税局法务专题教育开班 下一条:广州市荔湾区国家税务局税政专题业务技能培训班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