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承担高明区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任务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17:35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4月23—28日以及5月7—12日,103名高明区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英语培训分两期在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参训教师不仅聆听了十九大专题讲座、探究中学生心理世界、感受继教中心教学名师先进教学理念与专业教学技巧的魅力,还外出参观具有独特教育理念的教学单位,观摩对方先进的语法与阅读教学过程,整个培训过程得到了各位培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莫希礼讲话

  4月25日,高明区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莫希礼专门过来我校视察,他称赞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他提出,在新形势下,中小学育人目标和教学方法都必须与时俱进,这次培训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学员们珍惜一周培训时间,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第一批学员校门口合影


第二批学员上课中

  这是我院和高明区教育局今年第一次合作,是学院与高明区中小学英语教师系统展开良好合作的开端,通过本次英语业务技能培训,不仅有效提高了高明区中小学英语教师骨干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打开了良好局面。目前,第二期合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上一条:越秀区地税局绩效管理员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高明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到中大附中观摩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