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培训案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培训案例>>正文

培训案例——佛山市卫计局干部职工培训班

日期:2016年12月25日 09:30  作者:管理培训中心  点击:

一、培训目的

为加强青年干部工作能力,提升青年干部行政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此培训致力于提高佛山市卫生计生系统队伍的业务岗位能力和综合素质水平,让其对国际、国内的政治、经济形势有更深、更广阔的了解,对于工作中存在的沟通困境、执行力弱、人际交往困惑、工作压力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掌握一定的解决方法。

二、培训师资

佛山市卫计局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商定在大学校园内对佛山市卫生计生系统进行业务和综合能力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师资。师资包括广外相关专业专家、政府高层、企业高管、高级顾问和其他重点高校优质师资等。

三、培训内容

1.佛山市卫生计生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行政管理、领导能力提升、爱国主义教育、综合素质提升等。重点包括:学习当前经济形势与“十三五”规划的基本思路,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管理沟通与人际关系,新形势下的领导艺术与领导力,道家思想精髓及现代价值等。

2.佛山市卫生计生新闻宣传与舆情监测培训班:此培训致力强化卫生计生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卫生计生队伍在新闻宣传、舆情处置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重点包括: 网络舆情监测与研判,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历史演进与当代价值,新媒体时代公务员形象的塑造与管理,网络舆情与危机管理,新媒体时代的政务双微平台建设,当前舆论生态下的正面宣传与舆论引导等。

四、培训方式

1.课堂讲座:专家教授围绕专题业务进行课堂讲座。

2.业务论坛:围绕工作中的难点、重点开展业务论坛。

3.团队建设:开展团队文化建设组织户外拓展等活动。

4.小组合作:以小组合作的形式,通过小组讨论、辩论的方式,发散思维,集思广益,互相学习,提高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五、培训范例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培训名称

          培训主题

2016年11月14~18日

广外北校区九教103课室

佛山市卫计局干部职工第一期培训班:

佛山市卫生计生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

1.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

2.爱国主义现场教育或户外运动;

3.道家思想精髓及现代价值;

4.心理调试与压力管理;

5.管理沟通与人际关系;

6.学习当前经济形势与“十三五”规划的基本思路;

7.新形势下的领导艺术与领导力。

2016年11月22~25日

广外北校区九教103课室

佛山市卫计局干部职工第二期培训班:

佛山市卫生计生新闻宣传与舆情监测培训班

1.网络舆情监测与研判;

2.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历史演进与当代价值;

3.新媒体时代公务员形象的塑造与管理;

4.网络舆情与危机管理;

5.新媒体时代的政务双微平台建设;

6.当前舆论生态下的正面宣传与舆论引导。

六、培训掠影

佛山市卫计局干部职工第一期培训班:佛山市卫生计生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合照

佛山市卫计局干部职工第二期培训班:佛山市卫生计生新闻宣传与舆情监测培训班学员合照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勇斌讲话

佛山市卫计局副局长杨博讲话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历史学博士赵建国教授授课

上课情景

上一条:培训案例——中国南方航空运行指挥系统英语研修班 下一条:培训案例——广州市白云区地税局干部职工培训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