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商系举行文艺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16年05月20日 15:18  作者:李清伟  点击:

  本网讯 5月18日晚,国际商务系“舞动青春,添彩国商”文艺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孙亚玲,相关老师及学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孙亚玲与获奖同学合影

  表彰大会上,系主任杨妙新宣读了《关于表彰国际商务系2015-2016学年度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随后,是颁奖环节。我系本次表彰了6个先进优秀班集体,“学生之星”、“优秀出勤”、“优秀班干”和“优秀团学干部”等优秀个人共126名学生,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创先争优,营造优良学风校风。              


院艺术团舞蹈《妞啊扭》

   接下来,“舞动青春,添彩国商”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晚会节目表演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广外大校跆拳道队的跆拳道表演展现力量之美,让人热血沸腾;学院艺术团舞蹈队给现场观众献上《妞啊扭》,曼妙的舞姿引人入胜;系礼仪模特部的《模特走秀》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系团学的《朋友》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老师与表演嘉宾合影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中文“T吧”讲座开讲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学生座谈会,充分听取学生意见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