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14:48  作者:张旭林  点击: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领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文萃苑205课室举行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清伟主持,与会同志结合学习视频和十九大报告先后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首先,支部书记李清伟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题向与会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引导大家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观看学习视频

  接着,全体与会同志观看“大国外交”专题学习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对习总书记的“习式外交”致以崇高的敬意,当影片中提到“世界那么大,问题那么多,国际社会期待听到中国声音、看到中国方案”之时,大家的荣誉感倍增,真真实实的感受到国家现今的实力,今日的中国早已不是那个在国际事务上只能听从他国的中国,当今的中国正以一种“从沉睡中醒来,站立起来,昂首向前”的姿态展现国际外交大舞台上,国际社会越来越期待听到中国声音,看到中国方案。


支部成员发表学习感想

  最后,与会同志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刻体会我们党的初心,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发努力,积极成才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史为鉴,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时代,一定要以先烈为榜样,不怕吃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新的征程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中国平安广州电销中心班举行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三届“纷”享会圆满结束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