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我的军训感悟

日期:2016年09月22日 15:21  作者:朱梦婷  点击:

  在这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九月,为期五天的军训如火如茶的进行着。这几天,我们感到既漫长,又短暂,又艰辛也有欢乐,五天现在马上就要过去了,我忽然发现,我感受更多的是留恋与不舍。军训苦在脚上磨出的泡,苦在为正步踢麻的腿,苦在站军姿时累酸的腰间。军训如此的苦,当然也有退缩的时候,但坚持下来,军训是一个过程,一个靠着毅力磨练自我的过程,半途而废虽说是耻辱,但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有多少人是在教官的劝说下才去旁边休息的。军训本来就是磨练我们的意志,锻炼我们的身体。那么,为什么要放弃呢?想到这,我都会咬牙挺过去,也许坚毅在累酸的腰间堆集,将坚定,挺拔与不屈,或许这些不是苦,而是一种收获,我收获的是一种让我受益的耐力,耐力也是坚毅是勇敢,更是团队的精神。  


  朱梦婷

  在这里,我们大声的笑;在这里,我们大声的欢呼。教官的喉咙已沙哑,然而还是有力地喊着“稍息”、“立正”、“一二一”、“齐步走”,训练时他像所以的教官一样严厉,纪律严明,精益求精。对每一个动作都要求严格。一发现我们的动作不规范、不到位,便细心的给我们讲解,纠正我们的错误,争取让我们把每一个动作做好,尤其是在站军姿时,很容易就将我们小动作拍出来。休息时,就免不了和教官闲聊,促进我们与教官的情谊。
  也许,这短暂的五天是微不足道的,然而它给我们的青春画上了浓重的色彩。对于军训,有些感情不能言传,除了磨练的意志难忘,难能可贵的大概是同学们和教官之间的纯洁淳朴的关系。相信军训的同学都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旅程感受。

上一条:2017年7月份自学考试两科全省最高分获奖者陈扬学习心得 下一条:教官您辛苦了!——军训感悟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