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正文

我院大学城分部2017届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7年06月15日 09:30  作者:林宇航  点击:

  本网讯 6月13日,我院大学城分部2017届毕业晚会在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大学城分部全体教职员工、各年级学生和广外大学城校区其他二级学院学生。


何勇斌院长致辞

  晚会初始,何勇斌首先对大学城分部首届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深切期盼,他说,“四年的大学生涯弹指一挥间,校园毕竟是象牙塔,希望未来的你们能在社会中激流勇进,做有担当的广外人!”  


ALL RISE乐队表演温柔仲夏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学生们载歌载舞。霏阳吉他协会副会长,继教学院2016级学生麦嘉键带领的ALL RISE乐队的开场表演《温柔仲夏》把校园青春之风带到了会场。来自绿洲音协,继教学院2013级学生蔡锷带领的VOCAL PLAYER乐队表演的阿卡贝拉《成都(广外版)》仿佛让观众们身临广外南北校优美的环境中。让人印象尤为深刻的是李雪老师的一曲丝路花雨,曲声曼妙,舞姿婀娜,仿佛让人回到辉煌的古埃及时代。  


师生祝福

  在晚会的“我想对你说”环节,大学城分部全体师生均表达了对2017届学生的热烈祝福。最后,在压轴乐队PM7的两首精彩的歌曲表演后,晚会落下了帷幕。


大合照

  我院大学城校区学生数量虽然不多,但是学生们在大学各个社团发挥了积极的骨干作用。因此,2017届毕业晚会也是一场无学院界限、属于大学城的晚会,是只有在大学城这块“土壤”上才能孕育出来的特殊作品。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召开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