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小语种周末班正式开班

日期:2016年11月02日 11:13  作者:林雅艳  点击:

  本网讯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部门主任及工作人员的细致周到的安排下,1030日,我院大学城分部小语种周末班全部顺利开班。


西班牙语周末班

  在经过市场充分调研的前提下,根据学院的实际需求,大学城分部进行了精心设计,对学习时间的安排有改进,本次招收的西班牙语培训班,分为全日制和业余制的学习方式,更符合学员的学习需求。因此,西语初级周末班人数较春季有所突破,西语初级全日制班招生人数同期相比也有所增长。语课程的开设得到广外以及周边高校学子的青睐。利用周末时间进行语言“充电”的学生们,在法语试听课程结束后约有60%确认报名。新增的德语初级周末班则是根据大学城在校学生的实际需求而开设,这些课程将选派广外资深教授进行授课。


德语周末班  

  需要提升自我价值的你,立刻行动起来吧,送给自己和家人一份2016年年底的最有意义的礼物——一个到广外学习的机会。我们将以诚挚的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欢迎您到广外学习。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率队到大学城分部调研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