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日期:2016年11月02日 17:41  作者:周亚娟  点击:

  本网讯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大学城分部教师齐聚大学城中心湖,开展以健身运动为主题的秋游活动。我学院的部分教师代表还参加了南校区的中心湖秋季健身运动。          

  学院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新老教师的沟通交流,增强工会凝聚力,组织了本次活动。十月的大学城中心湖格外的美丽,教师欢聚在一起,置身在怡人的美景之中。跳绳,拔河等活动的开展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体会这别样的快乐。

  教师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公布了比赛获奖名单,并且为获奖教师颁发了精美实用的奖品,为了体现重在参与的比赛精神,还特意准备了随机抽奖环节。
  
活动最后,教师代表讲话,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并对活动做出简要总结。讲话结束以后,教师一起动手将活动遗留的垃圾收拾干净,保证了现场环境的整洁和卫生。

上一条:我写我心其乐无穷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小语种周末班正式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