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第一届英语故事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6年11月17日 09:26  作者:邵利安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拉近英语课堂与学生生活的实际距离,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1115日晚,我院学生会在教学楼F508主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故事演讲比赛。8位来自我院2013级、2015级及2016级的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进行中

  选手们以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比赛中,同学们准备充分,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挑战,他们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获得最好的成绩。演讲选手从课本中跳出来,尽情体验英语故事中的乐趣。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也感染了现场观看同学。评委老师根据评分标准现场评分,最终,来自2016级的麦嘉键同学以抑扬顿挫的语调及流利的演讲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

  此次比赛通过讲故事这一有趣的形式,增强了同学们运用英语口语表达的兴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英语兴趣,为学习好英语打下了基础,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树立英语学习目标,加倍努力地学习英语。       


赛后合影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教学工作心得——从认识到实践再到认识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