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举行说课比赛初赛

日期:2017年05月12日 15:16  作者:洪雪玲  点击:

  本网讯 5月11日中午1:30,大学城分部举行了学院第三届说课比赛初赛,大学城分部全体专职教师都认真、积极地参与到了此次比赛当中,大学城分部主任及全部专职教师担任现场评委。为了体现评分的公平、公开、民主,比赛实行评委现场打分。


参加说课比赛的老师们

  李思伊是最先上台的选手,他的说课思路清晰,亲和力十足,使大家能立即感受到他在教授《外刊经贸知识选读》时教学方法的独特。薛萍关于《外贸函电》的说课,则通过讲解如何教授好“信用证”这个知识点,向在场人员传达了她作为师者,主要以传授学生以后在工作需要用的实际知识为初心的良苦用心。薛萍在帮助学生攻克考试难关的同时,还能一直坚持以生为本的初心,这充分体现了老师的无私精神。蒋姣姣说课的内容是通过分析“示范文章”来告诉学生们如何在《英语写作》中提升写作水平,写出“高、大、上”的英语文章。周亚娟对于《体验商务英语》的说课,传达了她用“分组、分段讨论”的办法,使学生在团队合作中体验到学习商务英语的办法与技巧。


李思伊的说课分享


薛萍说课《外贸函电》

  通过每位老师说课演绎、台下评委的积极提问、台上老师的无私分享,各位老师都表示说课比赛给予了大家很好的交流平台,每位老师都在相互取长补短。相信经过这场精彩的说课比赛,老师们将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从而让大学城分部在教学水平更上一台阶。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小语种周末班全部顺利开班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召开跨境电商讲座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