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小语种周末班全部顺利开班

日期:2017年05月17日 08:59  作者:林雅艳  点击:

  本网讯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截至5月15日,我院大学城分部小语种全日制班、周末班全部顺利开班,同学们顺利体验到华南地区一流水平的小语种教学课堂。


西班牙语全日制班

  学院根据大学城及周边地区学校学生及在职人士的学习需求,充分了解学员对小语种学习的兴趣爱好,开设西班牙语、法语、德语三个语种,周末班、全日制班两种课程。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空余时间,选择最适合的课程。本期课程更开设中级西班牙语全日制班,为已完成初级班500课时的学员提供更高水平、深层次的西班牙语教学课程,满足学员从事西班牙语工作、出国留学生活的语言要求。


法语周末班

  小语种课程教师团队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模式多样,上课时间灵活,报读的学员无不获益良多,深受大学城及周边地区的大学生和在职人士青睐,累积了良好的口碑。

上一条:工作心得之课后作业形式多样化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举行说课比赛初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