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积极参与,以赛促教——大学城分部进行说课比赛初赛

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4:30  作者:洪雪玲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教学研究与实践,提升大学城分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大学城分部积极组织全体专职教师在10月30日晚上进行了说课比赛初赛。
  此次比赛,采用包括教辅导人员全员民主投票的方式,现场统计出结果,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民主。
参加比赛的每位教师都认真对待,在三尺讲台上充份发挥,毫无保留地介绍自己保贵的教学经验,而台下的听者,都专心地听、记。每位老师说课结束后,其他老师都有现场提问,现场交流气氛浓厚。每位老师都能根据“因材施教”的原则,针对学生的特点及所授科目的特性,制订合适教学方法。而教务与学工线上的同事的参与,也加深了同事之间对彼此工作的了解,更有利于不同战线上的人员相互配合工作。
  本次说课比赛的初赛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预期目标,相信通过更多的“以赛促教”活动,大学城分部的老师们会进步、成熟得更快,老师和学生都会成为最终的受益者。


大学城分部说课比赛现场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举行第二届英语故事演讲比赛 下一条:请抱紧“汉语”这棵大树——商务英语翻译教学有感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