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广外2+2卓越班举行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09:09  作者:吴琼芝  点击:

    本网讯  11月15日,我院大学城分部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学生座谈会——广外海外院2+2卓越班交流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人员有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处长张萍、主任刘榜离等领导、广外继教学院主任李梅庭、老师代表以及2018卓越班学生代表。

海外院领导、教师代表聆听学生声音

    为了解海外院学子在广外的学习及生活情况,海外院张萍处长一行于当天早上九点钟从海南乘坐飞机赶来广州。会上,同学们见到了以往熟悉的老师,均畅所欲言,抒发了自己来到广外以后的收获和见解。大多数同学表示,虽然在这样快节奏、多样化的学习环境下会产生压力,但是在广外老师们尽心尽责的教导下,压力得到缓解,学识也逐渐增加。学生们表示很感谢能够参与2+2项目,有机会接受更好的教育。

学生畅谈来到广外的所见所识

    在交流中,刘榜离主任指出学子们应不忘初心,珍惜机会,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在接下来的两年中,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把核心注意力放在学业上,不能被身边的诱惑带走。要坚定信念,完成梦想。在求学路上虽然会有不尽人意的时候,但是学海无涯苦作舟,坚持就一定会有所收获。交谈中,我院李梅庭主任表示,一定会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创造更好的环境氛围,让同学在有限的两年时间里感受真正的广外文化,学习到真才实干。李主任也表示,欢迎下一届海外院学子们来继教学院深造。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大学城分部召开学生会新老交流会 下一条:广外2+2卓越班举行交流座谈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