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本校学子在西班牙埃尔帕尔多王宫迎接习近平主席!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7:03  作者:梁景能  点击:


图片来源:新华网

    据新华网报道:西班牙时间11月27日下午4时许,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开始对西班牙王国进行国事访问,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也到机场迎接。
    西班牙是继党的十九大后习近平主席首次访问欧洲的第一站,也是中国国家主席时隔13年再次访西。

    本校17级学生 伍同学(现就读于卡洛斯三世大学本科)在大使馆教育组和卡三学生会组织下有幸作为马德里留西学子和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本次埃尔帕尔多王宫迎接习近平主席的活动中。    
    习近平主席本次到访西班牙激发了留西学子的爱国之心,让我们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同时也期待学成归来的那一天!可以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欧盟国家中最早同中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国家之一,西班牙是中国在欧盟内第六大贸易伙伴,中国是西班牙在欧盟外第一大贸易伙伴。
    中西合作开辟“一带一路”第三方市场合作已经取得令人触目的成绩,并成为新形势下中欧合作的亮点。

 

中国,西班牙,合作共赢,未来可期

    除了贸易往来,双方在人文交流上也十分活跃。赴西班牙的中国游客、留学生数量越来越多,两国民众学习对方语言、了解对方文化的热情很高,两国友好关系的民意基础得到不断加强。
    2017年底中国教育部正式将西班牙语纳入中学教程,通过语言这座桥梁,中国民众有机会对西班牙语言文化有更多的了解。中西两国不同文化、不同民族间的融合将加深。
    我们期待未来会涌现出更多熟谙两国语言文化的人才,为推动中西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一、项目简介
    广外西班牙留学直通车项目主要针对国内高中毕业生所设立,出国前西班牙语培训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完成,留学服务由华南教育办理。
    培训依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雄厚的师资队伍、采用国内外教材组合、实施新颖灵活的教学方法,提供高质量的出国西班牙语培训,为学生海外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学习结束后出具使领馆认可的学时证明。中西学历互认,毕业后可以享受留学归国人员待遇,可报考公务员、升硕、升博。
二、学校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语、国际经贸研究的重要基地 。学校开设66个本科专业,有21个外语语种,如:西班牙语、法语、德语、韩语等,是华南地区外语语种最多的学校。
    学校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校训精神,着力培养全球化高素质公民。学校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华南地区经济中心广州,辖3个校区,总面积2292亩,其中北校区位于广州市白云山北麓,占地939亩;校园内绿树成荫,小桥流水,鸟语花香,环境优雅。学校教学设施齐全先进,居国内同类院校领先水平。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语培训依托大学品牌,致力于以严谨的教学、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塑造广外培训品牌,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经过多年努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语培训帮助10万多学员成功提升外语应用能力,成为华南地区外语培训旗舰。
三、项目优势
    1.“雄厚的师资力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拥有一批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专业师资铸造华南地区西班牙语教学。
    2.“优质的大学资源”:大学校园内上课,“小班教学”,保证每个学生接受足够的指导。共享大学图书馆,丰富的图书、资深的专家学者、多样的语言文化活动、花园式的学习与活动环境、先进的视听说软硬件构建理想的学习环境。
    3.“平民”化留学:对接西班牙顶尖大学,享受欧盟高质量教育资源,获得全球认可的文凭;只需与国内相当的高等教育成本。
    4.“签证和留学支持”:领馆和学校高度信任的优质项目。保证提供语言培训、申请学校、辅导面签、递交签证材料及贴心周到的海外后续跟进服务。
    5.中西高考成绩对等:国内高考成绩达到西班牙大学本科预录取条件的学生可发西班牙大学本科预录取通 知书。(西班牙高考成绩满分为10分,达5分就能直接申请本科)

 

广外西班牙留学直通车班
每年3月/9月开课,现正接受报名!

上一条:惠州市惠城区民政局社区干部培训项目顺利举行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优秀教师访谈——王莉莎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